台中窗簾店|台中窗簾店推薦|慶豐窗簾有限公司

Q&A

常見問題

我們是量身訂做的客製規格,每種規格的窗型及款式,我們有很多窗飾產品都能做訂做,依照您的喜好、預算,我們都能幫您們建議和規劃。我們會提前將產品展現出來的優缺點先告知,讓您清楚了解並同意後才會幫您製作處理。

一般訂製約1-2週製作期 , 進口產品約3週。
購買現貨產品 : 修改布料、更換五金,約1週製作期。

窗簾價格根據:窗戶尺寸、布種花色、車工樣式、用布量、不同軌道而有所不同,實際價格需要經由現場丈量,挑選產品後即可報正確的價格,裕昌提供免費到府丈量服務並提供線上報價。

窗簾安裝施工建議在現場裝潢全部結束、並已完成清潔之後進行,以避免窗簾沾塵汙染。

現金支付、現金轉帳、若有其他付款方式需求請跟我們聯繫。

有任何問題皆可隨時聯繫專人。

請填寫預約我要詢價表單,我們將在24小時內專人與您聯絡(免費)至府上為您做丈量服務!

窗簾-布紗
1. 請判斷窗簾的材質,辨別水洗、乾洗。
2. 多數100%POLY的材質都能水洗,請先拔下窗簾不鏽鋼插勾,將窗簾套入專用的洗衣袋,洗衣機弱速,陰涼處乾燥。
- 不滴水狀態下直接插勾掛回晾乾,趁微濕時適度的拉整,晾乾後窗簾會較平整,省去熨燙。
- 若窗簾不是太髒,可適度依折子樣式綁起來洗滌,並使用橡皮筋固定頭(褶子)、中、尾,套入洗衣袋後再投入洗衣機弱速洗滌,可避免洗出皺巴巴的窗簾,脫水後直接掛回窗簾軌道,稍加拉整即可。
3. 若為織錦類、絲質類、長絨毛布等含有特殊材質之產品,請送乾洗。
4. 若為全遮光背膠塗層布料,建議用吸塵器毛刷清潔。
窗簾每年洗滌,可減少灰塵附著,降低過敏機率。市面上也有推出無塵布窗簾,或是光滑面材質的窗簾,亦可降低灰塵的附著。
窗簾材質以100%POLY市占最多,塵蹣不吃POLY,並沒有塵蹣附著的問題。塵蹣最多的是寢具、沙發,別再被廣告牽著走。

窗簾-窗材
1. 捲簾、調光簾、蜂巢簾、百葉類產品可用除塵紙、吸塵器清潔。
2. 部分材質標榜廚廁專用,或材質防潮、防水者,則可以使用濕抹布擦拭。